从未相见何来钟情

王俊凯反攻日常

“媳妇,我饿了…”香喷喷的饭端上。
“媳妇,我渴了…”一杯水递上。
“媳妇,我累了…”被公主抱抱上。
“媳妇,我困了…”被放在床上。
“唔…嗯,媳妇,你干嘛”
“媳妇?小凯,这个时候是不是改口叫老公比较好”
“不要,媳妇比较顺口”
“………你不觉的老公比较顺口吗?”
“千玺你看,你觉得叫老公顺口我觉得叫媳妇顺口,那干脆我就叫你媳妇,你就叫我老公不就行了嘛,这样我们都顺口,你说是不是啊?”
“好像有点道理啊”
“什么叫有点?明明就是非常有道理好吗。你叫我老公我叫你媳妇,我在上你在下,不刚刚好吗”
“哎呦喂,感情你是在这等着我呢,什么老公媳妇,你的目的根本不是这些称呼,而是在上在下的问题是吧?”
“哎呀,千玺你就让我在上面嘛,我要求不高就这一次就一次行吗,千玺~”
“让你在上面?”
“嗯嗯,就这一次,不骗你”
“行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
“真的!千玺你真好”
额,不会写车就略过吧。就是这么任性😂😂😂
拉灯
事后
“易烊千玺!不是说好了让我在上面吗?”
“宝贝,我不是让你在上面了嘛,你怎么还不满意啊”
“你…你…你无赖!你无耻!你流氓!什么让我在上面,你那是骑乘式!!!易烊千玺,我告诉你从现在开始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反攻,你休想让我放弃这个念头。除非你让我上你一次”
“反攻?就你?还是算了吧,你要是想闹我随时奉陪”
“易烊千玺,我唔…嗯…你…干…嘛”
“干嘛?当然是干你啊,你不是要想尽一切办法反攻吗?所以我要在你实行反攻计划之前,让你没有精力去想任何关于反攻的事”
“唔…嗯…千玺…嗯…轻点…嗯~”
……我是真的不会写肉所以,再次拉灯😂
话说本来是想些个短小的段子,结果写成了现在这样,也是没谁了啊!有没有后续还不一定,毕竟我文采不好,脑子也不够用,最多只能写一些小段子😂感觉小学生都写的比我好😂😂

评论(8)

热度(2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