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相见何来钟情

源凯小段子
文笔渣,请谅解
(文中源和凯是校友,凯在学校晚会见到源以后便对他一见钟情,凯暗恋了源一年多准备去告白,以下就是凯告白的过程)











凯:王源儿,等一下
源:有事吗?
凯:那个,我………………我………………我…………我
源:怎么了,咋还结巴了,我什么呀?
凯:我……我
源:你要是再不说我就走了
凯:别走,我说,源儿我喜欢你
源:你喜欢我?
凯:嗯
源:对不起,我不喜欢你
凯:哦,那打扰了,我先走了
源:等一下
凯:?
源:我确实不喜欢你,不过我不喜欢你那是因为我爱你呀
凯:你是说,你也喜欢我?
源:傻瓜
从此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个结尾让我想起了这样一句话: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