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相见何来钟情

双向暗恋(千凯)

易烊千玺喜欢王俊凯很久了,但他不敢和王俊凯说。他怕,怕王俊凯不喜欢他,也怕王俊凯会厌恶他因为从王俊凯生活上的种种都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钢铁直男,所以他很怕他说了之后他们连兄弟都做不了。
一天,一个女孩找到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同学,我听说你和王俊凯是好兄弟,所以我想让你把这封情书交给王俊凯,可以吗?”
“为什么你不自己去交给他”
“千玺,我…可以叫你千玺吗?”
“嗯,可以”
“千玺,你知道吗?我喜欢王俊凯很久了,我记得第一次见他是在学校的艺术节上,他穿的很简单一件白色的衬衣和一件浅蓝色的牛仔裤,这样简单的搭配穿在他身上却很耀眼,从那以后我就开始注意他了,每次他穿的都很简单却在人群中无比显眼,每次我都能在人群中一眼看见他。有一次,我去食堂吃饭的时候刚好看见了他或许是我的眼神太过炽热,他转过身看了我一眼,就因为这一眼我就喜欢上他了千玺,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傻啊就因为这一眼就喜欢上他了😊,千玺,你会帮我把这封情书送给他吗?”
千玺眼中一闪而过的伤心被他很好的掩饰过去“……好啊,我帮你送。提前祝你们幸福”说完千玺很快转身走了。晚上千玺躺在床上想了很多,最后他还是决定把情书交给王俊凯而且他还决定撮合王俊凯和那个女孩。因为他觉得或许王俊凯和那个女孩在一起会更幸福,而和自己在一起只会让他增加很多烦恼和压力,所以他决定放手。

易烊千玺想了很多办法撮合王俊凯和那个女孩,而王俊凯却刻意避开那个女孩。
这天,易烊千玺狠狠的给了王俊凯一拳愤怒的说“你知道她爱你,还躲她。人渣!”
王俊凯顾不得嘴角渗着血,嘶吼道“是!我他妈人渣!我他妈变态!我他妈怎么会爱你……唔……”
还未说完就被吻住,末了易烊千玺也跟着嘶吼道:“你他妈谁说不能接受同性恋的!早说谁还会撮合你和那个女孩,我早上了!”
“我,还不是怕你以为我是变态……唔
最美好的事也不过如此吧,我爱着你,你也爱着我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