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相见何来钟情

你们好,我是王俊凯的表妹,我就是来给你们分享一下我表哥王俊凯和他男朋友初次见面的过程。那天王俊凯和我还有三个朋友吃完饭准备回家,走到半路的时侯我看见一个帅气的小哥哥(我犯花痴了,可是他真的很帅啊)在前面走。我想去搭讪,可是我有点害羞不敢去,于是我就让表哥王俊凯去帮我搭讪,并且我还给他准备好了台词,按照我想的剧情发展应该是这样的:
“前面的小哥哥,等一下”
“怎么了,有事吗”
“小哥哥,我给你一个东西你要不要”
“什么”
“你把手伸出来”
我表哥把我的手拿过来放在帅哥的手上
“我把我表妹送给你,你要不要”
“要”
然后我就和帅哥过上了幸福生活。可是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
“小哥哥,等一下”
“有事吗”
“小哥哥我给你个东西你要不要”
“什么”
“把手伸出来”
我自己把手伸到了帅哥手上
“我把表妹送给你要不要”
“(本以为他会说要,没想到他甩开了我的手)不要”
然后我就看见帅哥靠近王俊凯牵起来他的手
“我不要你表妹,我想要你”
我看见王俊凯的脸红了就像一只煮熟的虾,我本以为他会拒绝,没想到他还同意了,他居然点头了!我的心情啊。更过分的是帅哥看见王俊凯同意了,就一个公主抱就把王俊凯抱走了,我的心啊,哇凉哇凉的。这就是他们的初遇(才初次见面,就发展这么快)
人家都说防火防盗防闺蜜我觉得这句话不对应该是防火防盗防表哥!我要去平复心情了,再见。再告诉你们一件事吧,这个帅气的小哥哥叫王源。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