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相见何来钟情

小段子(小学生文笔)虐

“小凯,我们来玩游戏好不好?”
“。。。。。。。”
“就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哟”
“。。。。。。。”
猜拳中
“小凯,你真厉害,我选真心话吧”
“。。。。。。。”
“你不知道问什么吗?”
“。。。。。。。”
“没关系,我来给自己出吧。”
问题:王源喜欢王俊凯吗?
“小凯,我知道这是你最想知道的。我现在就告诉你答案。王源不喜欢王俊凯但是王源爱王俊凯在王源心中王俊凯是最重要的”
“。。。。。。。”
一位老人经过王源身边,老人的眼里满是心疼。从老人的眼里能看到一位男孩抱着一个墓碑,墓碑上有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一位有着一双桃花眼,和可爱小虎牙的男孩。

评论

热度(12)